21 3月, 2013

埼玉 / 黒田園藝 (交通篇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東京第四天,最期待的黒田園芸之旅
天亮了!今天的行程很趕,享用早餐後往新宿車站出發





















根據黑田園藝官網的交通資訊
我選擇JR埼京線在北与野站下車
單趟車程時間約50分鐘(各站停車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著毛毛細雨,好冷好冷直發抖
走出車站就能看到一排的公車站亭

搭公車要往黑田園藝就得在円阿弥浅間神社下車
好幾個站牌終於看見國際興業的關鍵字円阿弥 !!!

下方還有時刻表,等了約8分鐘公車出現了(好準時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再次確認公車的跑馬燈有円阿弥,搭上車準沒錯(哈哈)
上車後,在門邊有一台機器可以取下這張小紙
記錄您乘車地點的編號,也可以算是乘車票券吧
下車時,再看司機左上方有個電子計費板
電子計費板"1"顯示190日幣,真貼心,不用擔心車資問題(下車再投錢)

車內有跑馬燈指示各站站名,所以也不用擔心下錯車、下錯站喔





我在浅間神社站下車,對面就是7-11



站牌後方就可以見到黑田園藝的指示刊板
更確定自己沒有下錯車(得意)
那就依照指示方向,大步走囉



轉個彎,那不就是黑田園藝的(扛棒)嗎
我不是在作夢吧!!!



KURODA ENGEI 黑田園藝到着 !!!



原本擔心會迷路阿
網路上大多是文字的描述如何到黑田園藝
台灣到東京的旅行
自己從新宿來到埼玉黑田園藝,我真的來了

之前都只能看翻書或網路上分享的黑田園藝照片,
一景一物就在我眼前,不多說了我要好好的來拜訪
下回再介紹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